close

XDDDDD -

嚴格來說~這個部落格式為了在刀大的部落格留言辦的:D

以前只是覺得他寫小說的Style很酷~

現在看完他拍的電影究更崇拜他了XDD 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

還為了這部電影打了兩篇文章ㄟ 好讚:) 第一篇按我:D第二篇按我:D

為了他從無名追來這ㄟXD 我想很多書迷也會跟我一樣吧XD

因為刀大真的令堂的帥XDDD

雖然在 上課不要看小說 裡說他Blog只回正咩((可能拔.我也沒試過= ='''

但我待會還是要去留言看看:))

刀大萬歲~~~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smile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